鹤扰.

上学ing

[luxiem乙女]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

⭐ooc警告⚠️




vox

vox又一次从梦魇中惊醒,他再一次想起了女孩的身影。


娇小的女孩毅然决然的挡在他身前,替他挡掉了那支射过来的毒箭。女孩的血滴在地上,殷出一朵血花。


那是几百年前的战争了,恶魔间的领土争斗经常发生,那时战火终于烧进了城池。


“vox akuma,你没想到吧,我们还是打到了这里。你的领地,我们已经势在必得了。你不如早点投降,我们还可以放你一条生路。”


vox头都不抬一下,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们。他转头看向后方的将士,缓缓开口。


“将士们,我们守护的是领土的和平,是自己的家人,朋友。请让我们用血肉之躯筑成这一道铜墙铁壁,保卫我们的家园。”


“听我号令。”


“杀!”


当战局进行到最焦灼的时候,一支羽箭破空而至,直抵vox的心脏。


这时,有一个身影冲了出来,挡住了这支箭。vox听见了箭矢刺入血肉的声音,血染红了地面。


他看清了挡在身前的人,是他如同珍宝一样守护的女孩。他小心翼翼的抱住你,看着你熟悉的眉眼。vox心痛的几乎不能呼吸,却还是伸手抚了抚你的脸庞,把发丝撩到了你的耳后。


你感觉到你的时间不多了,于是握紧了他放在你脸颊上的手,让两只手十指相扣。

“vox akuma,我爱你。”


他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。


“我也爱你!你一定要撑住,等我把胜利带回来!整片领土都是你的!”


你第一次见他如此失态,但你的时间不多了。你伸手擦去了他的泪水,但下一秒,手就因为生命的流逝滑了下去。


vox取得了战争最后的胜利。可是他的女孩也在这场战争中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从此以后,他经常在人类世界游荡,企图寻找到你的转世。


某一天,你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工作,却在路上看见个穿着拖鞋(?)的奇怪男人。你也没有多想,看了一眼就去上班了。


vox并不急,时间还很长。


只要找到了你,那我们,来日方长。




ike

又是平常的休息日,你无所事事的窝在ike怀里,看他翻动着书页。正好他看的这本书你已经想看很久了,于是你便蹭进了ike怀里和他一起看,越看你越觉得情节很熟悉,就像是经历过一样。


于是你闷闷的开口问ike,“ike,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过?”


你越想越不对劲,干脆坐了起来。“我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你很熟悉……”


ike看着你的模样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把手指抵至唇边。


“嘘,我们继续看。”


故事的发展还在继续。这本书讲的是很久以前草药师和采药女的故事。


单纯善良的女孩对草药师暗生情愫,正好草药师也对女孩颇有好感。于是他们俩便在一起了,可是本来马上要走向童话故事般的幸福结局,战争席卷了这个城镇。


国家派来的搜查士兵强行闯入了他们的家。士兵们也想抢走一些值钱的东西,可无奈他们的房间里全是一些花花草草。粗鲁的士兵也认不得那些是个什么玩意,但他们还记得可以抓壮丁的原则,带走了ike。


ike在后勤那里摸爬滚打的好一阵,好不容易才获得普通士兵的资格。等到战争结束,当初被抓来的将士们才陆续回乡。


鬼知道ike有多么激动可以重新见到你,但当他推开门,迎接的却是空空如也的家。他四下打听,才知道你早就在他走后,在剩下的战争中不幸去世。
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你看向ike。ike也笑着看你,明明书中没有提及两人的姓名,你却觉得你就像经历过这一切一样。


ike微笑着,拉住你的手。


“也许我们经历过这一切呢。”


书本被缓缓合上,扉页上是ike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笔名……





mysta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你觉得mysta黏你黏得紧。


即使你保证说永远不会离开他,小狐狸的眼神也充满了半信半疑,还再把你抱紧了些。虽然你知道小狐狸很没有安全感,但一起黏你的程度和现在相比大了不少。于是你便想问问他最近发生了什么事。


“mysta,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你感觉到怀里的狐狸在颤抖,便像哄小孩子一样拍拍他的背。


“baby,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


“我梦见,你在那个梦里不要我了……”小狐狸越说越委屈,小珍珠都要掉下来了。


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。为了打消你的疑惑,可以跟我说说你的梦吗?”


小狐狸点了点头,开口诉说。


“最开始你是庄园主家的小姐,我就是个穷小子,你父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。于是我们就私奔了……私奔之后,我们的争吵就越来越多,日子也越来越拮据,你最后因为受不了这样的生活,离开了我……”mysta心口一痛,梦里的故事简直太真实了,他也开始害怕你离开他。


你只好拍拍他的背,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梦里都是假的……”好一会你才把mysta哄好,但不知为何你却觉得梦境中的内容很熟悉,就像是真的经历过一样。


你摇摇脑袋,也许是多想了。但是晚上你也梦见了这个故事,梦里的种种都像是在告诉你不是假的。只是在你的世界,这个梦戛然而止在私奔那里。后来你到网上查了很多关于那个时期的资料,与梦境中的内容都对应上了。


也行我们几百年前就曾相爱,只是你忘了,我也没记起。





——

真的不会写luca呜呜

shu的在彩蛋,粮票即可解锁!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mysta篇背景故事来源于我的另一篇文《晴夜》

感兴趣的妈咪可以主页观看!(›´ω`‹ )

评论(10)

热度(57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